关注公众号

关注小程序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课程详情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
课程学时:10.0课时
课程价格:免费
陈川生
陈川生,男,1949年出生,197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系焊接专业。现任山西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兼任山西省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委员会主任。曾任山西省机械工业厅(山西省机械电子工业厅)直属公司总经理。为中国国际招标网特聘专家。
国有企业采购兼具企业采购和公共采购的双重属性,如何处理“公平”和“效率”问题、实现“合规性”与“降本增效”的协调统一,是国企采购面临的主要课题 为了规范企业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解决在采购执行中的困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19年4月发布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标准编号:T/CFLP 0016-2019)。《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发布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此课程,将由《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编写组组长陈川生老师进行详细简介,将从编制背景、标准的特点、适用范围、各种采购方式的操作实务和主要特征等方面进行讲解。
Powered by www.gztba.org.cn © 2013-2020 黔ICP备14001393号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