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并在全行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同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党支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活动。一是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感怀党恩情”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会员单位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二是主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特刊,特刊展示了协会及行业35家单位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实践、经验与创举,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事迹与风采,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激励和动员了行业人员凝心聚力,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是组织协会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开展专题学习、制作宣传展板、推送相关知识和宣传内容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奋进力量。

开展“喜迎二十大,感怀党恩情”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特刊

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