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上午,贵州省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所属50余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组织带领下,到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现场观摩交流,实地参观协会党支部阵地建设,查看党建资料,观看党支部工作汇报短片。通过观摩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全面开展党建工作增添新思路。

(现场观摩交流)

现场观摩结束后,综合党委召开了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上,综合党委总结了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情况,我协会党支部在年度达标创建中表现优秀,获通报表彰,被授予2021年度“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妮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所作的工作和亮点,并围绕如何夯实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赵卫东局长为协会党支部授牌)

   

(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妮作交流发言)

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发展进程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